Tuesday, November 16, 2010

的摩

A major

Verse 1:
喜欢和你交谈的方式
让你看透我懦弱掩饰
喜欢和你争执的抑制
自责在心里回荡的过程是 丧失意志

Verse 2:
努力重温我们的故事
变得无法继续地诚实
爱你爱到如此的放肆
不愿让爱变得如此德讽刺 无法真实

Pre-Chorus:
请相信我 请爱上我 不要不理我
没有什么让你值得为我 流泪

Chorus:
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
把整个世界都留给我
你看我不曾看的 小说
我曾为了你走火入魔

请原谅我 请原谅我
我不是真的很寂寞
深望着爱情里的你我
我不愿卷入爱情旋涡

Ending:
我只想紧紧抱着 折磨
这时候 我好想要挥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