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妳不必爱我

移調夾;夾第3格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
你留下的雨伞 我舍不得还 

Bm              Em
那是我们之间 今生的相关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(G7)
但把回忆撑开看 需要多勇敢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感情在风雪里流逝的太快 

Bm              Em
快的就连再见都没说完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(G7)
抓紧彼此的手 我们却还是走散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
你不必再爱我 你尽管放开 

Bm              Em
反正时间总会把爱冲淡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(G7)
至少我学会了 爱情就没再遗憾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你不必再爱我 谁也别为难 

Bm              Em
让我怀念一回 我会离开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(G7)
转身对你挥手 不让眼泪流下来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你不必再爱我 我学着释怀

Bm              Em
原来相爱总比想念短暂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(G7)
至少我记住了 你的笑有多灿烂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
你不必再爱我 谁也别心软 

Bm              Em
你留下了什么 我都不还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 (G7)
拥抱所有温暖 就像你还在身旁 

C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D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
那一句我爱你 我们都说得  太晚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