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可怕的天气

昨天,下了一场大雨(我在澳洲经历的第一场大雨)~~ 超级可怕的.. 因为雨滴大力的敲打着你的窗... 风雨不停地~

因为这场雨,让我念起可怕的情景...

就在一个傍晚,我一个人从中午烂睡到傍晚时刻,被楼下的声音吵醒了...
就蒙蒙胧胧的走下楼去,看到的情景,是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~

我看见了非常大的雨,非常大的风,那些雨几乎是直线飞来~~ 而且是往我的方向飞来~
(因为家里有一个很大的落地窗,所以看得很清楚。)当场就被吓醒了~~

后来才发现家里根本没有人。可怕极了~ 我想那时我应该是高三吧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做了一件好事~~ 人生第一次,自己挣钱~ 第一次捐款~ 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,而且办形式也很特别~ 很有噱头.. 所以,二话不说,马上就捐了~~ 开心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