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王子的新衣

Key:#Am→Bm Play:Am Capo:1

【前奏】Am---F-G-Am---F-E
 Am    Am   F      G   Am      Am   F      E   Am    Am  
我睡了一覺卻更覺得疲勞  頭髮糾結像一把稻草  在鏡子前面穿了又再脫掉  透過皮膚看得到心跳 兩條鎖骨蒼白的線條 
F      G   Am     Am F   E F F    G   G   F     F   Dm  Dm E---
 掛著隱形沈重的背包  我的赤祼沒人看到 就像講話沒人了 沙發變成電 椅 讓人麻痹  對話的只有冷氣 在為我歎息       
   Am      Am    Dm   Am   F    G   Am
如果 王子的新衣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
   Am      Am   Dm    Am  F   G   Am
穿著 王子的新衣 在人群面前 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
     F      G      Am Am---
冒著絕對的風險 是靠在我胸前 還是說再見
 Am      Am F      G   Am     Am  F      E   Am    Am 
我洗了一個澡 煙霧纏繞 突然很喜歡氧氣的稀薄  地板的水有個旋渦 我常常幻想能被他吞噬掉 身上的水不想擦掉 
 F      G   Am      Am F   E F F    G   G   F     F   Dm  Dm E---
在床上會躺成獨特的符號  等世界需要對我騷擾 當它是我的海報 你說你的道 理 我不反擊  但這是我的遊戲 有我的規矩       
   Am      Am    Dm   Am   F    G   Am 
如果 王子的新衣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
   Am      Am   Dm    Am  F   G   Am 
穿著 王子的新衣 在人群面前 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
     F      G      Am Am---
冒著絕對的風險 是靠在我胸前 還是說再見 
  C        Dm      F        G   C       Dm      F        E  
領口很透明 可以算計 喉結跳動的頻率 雙手擁抱的用力 你看得清 我的肩 我的膝 受傷留下的痕跡 我願意 都透明 全部透明
   Am      Am   Dm    Am   F    G   Am E bB---
我的 王子的新衣 依然掛在房間 等待機會出場表演 到那一天 或許我會 不再無 言
   #Am     #Am   #Dm  #Am   #F   #G  #Am
如果 王子的新衣 可以讓我挑選 我的動脈會被看見  寧可危險 有些瘋癲 沒有遮掩
   #Am     #Am  #Dm   #Am  #F  #G  #Am      #F     #G     #Am
穿著 王子的新衣 在人群面前 想看看你們瘋狂的臉  會愛我 不愛我 不必敷衍 冒著絕對的風險 是靠在我胸前 還是說再見  

2 comments:

Jess said...

需要自己弹出来才能听到歌德旋律吗?

lin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