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我的世界

作曲,作词,弹唱: 




与世隔绝 多少年 你还在思念

Wu yeah~ 你的留言 早已不见 剩除不尽的身影

你的留言 早已经 被搁浅


看着你的讯息 把自己锁着

爱上失眠   有多远

每分每秒  这感觉  麻痹了也无所谓

你的    眼神 告诉我更多寂寞

存在   存在记忆中 这种思念 让我依赖



你再流泪 脱变了 我的世界

我再也看不到绿色的叶 只看到一幕幕的天黑

黑白这种世界  这种感觉很卑微



其实这首歌,有点忧伤,带有点失去情感的感觉

是我对人生的可悲和伤怀~ 


大家要带着深沉的心情,才会有味道~ 希望大家喜欢哦^^

No comments: